【刀劍亂舞 X 摩爾莊園】被被的修行之旅 (10)

修行中的山姥切國廣意外到摩爾莊園遇到小瑞琪

*人物有點ooc

*有些自創人名

*內容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


前文請見合集

---正文開始---


菩提一直等不到山姥切國廣的回覆,也聽其他騎士說,他一直待在寢室裡沒有出來。

為什麼山姥切先生會突然變成這樣,菩提心想,此時他突然想起山姥切國廣問他的那些問題"難道是因為那把刀的故事嗎?可是他為什麼會這麼在意呢?"菩提自言自語著,但眼看出發的日子快到了,現在可沒有時間讓他猜測這麼多,他索性拿起筆想了張紙條,並吩咐瑞琪交給山姥切先生。


瑞琪也聽說山姥切國廣一直待在寢室裡不出來的事情,心思細膩的他也不敢去打擾,直到接到菩提的吩咐後,才擔心的來到了山姥切國廣的寢室外,他敲了敲房門,裡面彷彿沒人似的,一點回應都沒有,他在房外等了許久,見房內還是沒有任何回應,他便把紙條塞進門縫轉身離開,離開時也不忘再三回頭,看看山姥切國廣會不會出來。

 

到了騎士團出發的當天,菩提在前哨站門口,他望向山姥切國廣的寢室方向,盼望他能夠出現,但等到最後一刻山姥切國廣始終沒有出現,一名騎士過來提醒時間已經到了,菩提這才把所有注意力放回騎士團,並大聲喊道“出發!”眾騎士便開始往黑森林的方向前進。


在騎士團離開後許久,待在寢室裡的山姥切國廣,緩緩睜開眼睛,看著寢室天花板,自言自語著“我……睡著了嗎?”這幾天一直被那些問題苦惱著,連自己睡著了都不知道,他起身走出寢室,看到塞在門縫中的紙條,他取下紙條,打開一看。

 

你好,山姥切先生

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山姥切國廣這把刀的故事,才讓你把自己關在寢室內,但我認為沒必要去管是哪把刀殺了山姥,畢竟這傳說是在資訊不發達的年代留下來的,到底是真是假我們也不清楚,或許有,或許沒有,不過這都無妨,因為這把刀能好好的被保留下來,讓我們這些後人知曉是值得慶幸的事情。

另外我們將在兩天後的早上6點主動進攻,如果你答應幫助我們就到前哨站的門口找我們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菩提   x月x日

 

看完信後,彷彿有什麼東西在山姥切國廣的腦中破碎了,是啊!他怎麼那麼傻啊!為什麼要一直執著那些傳說和自己是仿作的事情,如果沒有被保留下來,他就不會被主人發現,也不會擁有人類的樣子,更不會和瑞琪、菩提等人相遇,而且自己出來修行就是要變得強大來保護本丸,啊!真是太傻了!他怎麼會忘了這個初衷呢?

想通一切後,他飛快的寫封信給主人。


致主人

在上一封信之後,我經歷了漫長的歲月,聽了很多人的話,我明白了。

我斬了山姥的傳說,本科斬了山姥的傳說,

兩種說法都是存在的。

說不定,其實哪邊都沒有斬過山姥吧。哈哈哈。

人類述說的傳說,就是這麼模糊不清的。

突然覺得,我為了仿製品還有斬殺山姥的傳說而苦惱很傻。

我是堀川國廣的傑作,現在被你發現而存在於此。

真正重要的事,就只有這個。

迷茫已經消失了,我準備要回本丸了。


寫完後,山姥切國廣想起菩提拜託的事情,他再次看信中的日期及時間,猛然一驚,這不就是今天嗎?他飛速脫下長久以來披在身上的斗篷衝出寢室去找菩提。

“啊!”山姥切國廣突然衝出寢室,嚇到正要找自己的瑞琪“啊!抱歉,嚇到你了”見到被自己嚇到的瑞琪,山姥切國廣慌亂的道歉後便往前哨站門口跑去。

“等一下,山姥切哥哥”見山姥切國廣要跑遠了,瑞琪立刻叫住他。

山姥切國廣疑惑的回頭,就見瑞琪氣喘吁吁的跑過來,他蹲下問“怎麼了,瑞琪,我還要去找菩提先生呢!”“山姥切哥哥,菩提老師他們已經不在前哨站了”瑞琪說完便從口袋拿出一個圓形的東西交給山姥切國廣,那是定位器,是菩提出發前請他轉交給山姥切國廣,並請他轉告山姥切國廣“如果答應幫忙的話,就照著上面的定位來找他們”。

山姥切國廣收下定位器後,瑞琪突然抱住他哽咽的說“山姥切哥哥,你能幫助老師他們真是太好了,老師他就拜託你了”,山姥切國廣被這突如其來的一抱,先是愣了一下,隨後他輕拍著瑞琪的背說道“摁!交給我吧!”“那你一定要平安回來喔!我想跟拔刀的哥哥切磋一次”瑞琪抱得更緊“好!我會平安回來的,絕不辜負你的期望”山姥切國廣溫柔的回答,聽到山姥切國廣的回應後,瑞琪放開他並伸出小指說道“摁!約定好囉!來打勾勾,說謊的話,下次切磋,我可饒不了你”“嗯!我知道了,打勾勾”山姥切國廣也伸出小指,跟瑞琪手勾著手立下約定。




---TBC---




评论

热度(2)

©守守羊羊 / Powered by LOFTER